护栏钢板网
钢板网

标准钢板网-房屋金属围栏应用

护栏钢板网
护栏钢板网

上海迈饰新材料生产的标准钢板网给天花板,幕墙,吊顶灯提供了可控的轮廓,强大的功能性以及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标准钢板网可选的材质有不锈钢,铝板,低碳钢板。钢板网的表面处理上,我们提供了很专业广泛的精加工产品,最常用的分为两大类:低成本的粉末喷涂以及高成本的氟碳喷涂,可以应用于所有的钢板网产品系列,主要目的用于装饰和保护。也可以应用于各类金属网片产品,包括建筑图层,内部和外部建筑装饰,栅栏,走道,过滤器,组件和格栅。

钢板网护栏
钢板网护栏

图中所示是镀锌板做成的护栏钢板网,镀锌板有很强的防腐蚀性,可以保护金属栏杆,使用寿命可以长达十几年。喷涂的标准铝板钢板网,也是作为房屋建筑的防护围栏的绝佳材料。喷涂后的钢板网保护效果更好,而且,还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标准钢板网房屋围栏效果图
标准钢板网房屋围栏效果图

金属铁架和钢板网配合,搭建的金属围栏通常可以使用十几年无需更换,在房屋,住宅,建筑的幕墙,走道,室内装饰还有吊顶上有非常广泛的实际应用。

更多关于钢板网咨询,

可联系如下:

邮箱:sales@mesh.tech

网站:www.mesh.ltd

手机微信同号:+86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