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粉末喷涂铝制钢板网与砖墙组合–社区服务中心实例应用

装饰钢板网和幕墙
装饰钢板网和幕墙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厂家-专门生产各类钢板网,在建筑幕墙上有非常广泛的应用。材质选择上,有不锈钢钢板网,铝制钢板网,镀锌钢板网,碳钢钢板网,其中铝制钢板网用在幕墙上比较常见。

喷涂铝制钢板网通常用于室外建筑的外墙。铝制钢板网加工后,在表面喷上室外用的粉末颗粒,可以有效防腐蚀,可使用长大15-20年。再原来的砖墙上又添加钢板网装饰,新旧风格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人印象深刻。

喷涂铝制钢板网
喷涂铝制钢板网

图示是一家居民社区服务中心楼的幕墙装饰实例图,图中的是铝制喷涂钢板网用于外墙,厚度2mm,,每张网板宽度 1.5m, 长度4m, 设计构造独特,成本低,同时还可以有限的吸收声波,折射光泽,保护隐私。且安装成本低,安装方式简易。

铝制钢板网
铝制钢板网

更多关于铝制钢板网的信息,可以联系: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工厂地址: 上海松江区

邮箱:sales@mesh.tech

网址:www.mesh.ltd

手机/微信同号: 13641624669

 

粉末喷涂铝制钢板网与砖墙组合–社区服务中心实例应用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