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外立面
钢板网

定制钢板网-建筑外立面的应用

菱形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该项目位于渤海湾烟台开发区。最大的亮点是外立面的重新设计,采用拉伸钢板网作为外墙,非常有效的达到光影效果,同时也可以较好的保护隐私安全。 在最初阶段,它只是海边的一个空旷的海滩。 自1990年代初建立开发区以来,开发区经历了几轮工业更新,已成为山东省经济发展的主要地区之一。 荒芜的海滩也已成为拥有城市公园和公共海滩的成熟社区。 该项目本身已从培训楼移至招待所,并再次升级为科研办公室的总部。 它的整体外观显示出作为城市工业的新活力。周围的居民区已经成熟,海防森林是居民所热衷的城市公园,新的沿海公园和海滩每年将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 如何将新的工业研发和办公与周边社区的活力更好地融合在一起,以实现产业的升级,并进一步促进城市公共空间的发展是装修设计的首要考虑。

菱形钢板网护栏网
菱形钢板网护栏网

主楼位于开发区海边的一片防护林中,三边被茂密的森林所包围,只有一侧与城市道路相连。 尽管环境条件优越,但是它被护栏钢板网包围并且与周围社区隔离。 当我们第一次访问该基地时,我们决定将该站点的资源与周围的公园和社区联系起来。

钢板网护栏
钢板网护栏

设计技巧:在严格的成本控制下进行转型和创新
该项目受到了政府和业主的高度重视。 但是,作为工业启动项目,严格控制预算也成为装修的问题。 为了综合转换经验的各个方面,水石提出的策略是抓住要点,适度进行转换,并显示出原始站点的最大价值。

吊顶钢板网
吊顶钢板网

优化路径和视角
原始站点的入口直接面对停车场,并且转换过程重新调整了站点的入口路径,以使主入口的视线与主建筑物下的景观庭院对齐,从而巧妙地增强了整个项目的第一印象。

钢板网外立面
钢板网外立面

建筑物的外立面平平无奇,但装修预算不足每平方米500元,难以根据大机芯的形状进行调整。 因此,根据项目的功能定位,设计部对主楼的第一层进行了升级,将其与透明的外墙和温暖的彩色屋檐相结合,形成了一个室内外互动基地。 在二楼上方的外墙方面,设计采用了不同的质感涂料,并调整了局部细节以打破原始的刚性形式。 对于建筑物的外墙,设计采用外部折叠式拉丝网-菱形钢板网的方法,增加了外墙的光影变化。 在不更改原始外观的情况下,可以成功更改原始外观。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钢板网厂家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