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浙江铝板网|钢板网|铝板拉伸网|冲孔钢板网|扩张网厂家定做

钢板网铝拉网
钢板网铝拉网

图示规格:

装饰钢板网

材料:铝合金1100H24

厚度: 3mm或最大10mm

表面装饰:粉末涂料,PVDF涂料

颜色: 白色或根据要求

尺寸: 1200 * 4000mm或按要求

应用: 内部和外部屏幕或装饰墙

上海迈饰新材料生产的的装饰钢板网是用于住宅和商业用途的内部和外部空间划分的理想选择,可提供多种打孔图案和完成颜色以满足不同要求。 具有良好的设计,易于安装且维护成本低。

这种类型的装饰钢板网是可选的,可以用多种处理和颜色进行饰面处理,是分隔空间的理想内部和外部材料,例如超市,购物中心,办公楼,博物馆等。 拉伸钢板网具有独特的风格,它是由铝板制成的,这些铝板穿孔并拉伸以形成膨胀的格栅,空心形状通常为菱形或其他形状,以使网眼更加坚固耐用,膨胀的形状和鳞片是 灵活定制。 金属丝网具有美观的外观,用户可以为此而获得较低的成本,因此可以为建筑承包商,建筑师和房主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

铝拉网钢板网
铝拉网钢板网

特点:

装饰金属钢板网穿孔良好,可进行通风。结构坚固耐用,可满足安全性和长寿命要求。菱形的扩展网眼符合现代和时尚标准。各种颜色可用于不同的表面要求。孔表面光洁度适合外部应用。防止变形和变色。独特的设计,易于安装且维护成本低。

钢板网菱形钢板网铝拉网
钢板网菱形钢板网铝拉网

在大多数情况下,钢板网的自然光洁度和表面质量可用于许多应用,而无需进行任何额外的表面处理。 但是,有些项目的网状面板需要不同的表面处理。 钢板网的装饰饰面要么通过视觉上的改进来改善其表面,要么在功能上保持现有表面的外观。 表面光洁度不同的原因可能主要包括表面保护,颜色要求,美观性提高,表面结构更好,反射率提高以及其他特性。 上海迈饰可以根据客户的自己需求来定制自己需要的外面风格和颜色。

钢板网外墙
钢板网外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