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拉伸网铝拉网
钢板网

成都钢板网|成都菱形网|钢板网定制护栏

钢板网拉伸网铝拉网
钢板网拉伸网铝拉网

钢板网是由铝板,不锈钢板等原材料金属板材经过机器加工而成。经过机器的冲压,拉伸后,其长度大大延长,延申长度跟材质的密度,以及钢板网的厚度有关系。通常拉伸后的网孔形状是菱形,因为,钢板网也被称为菱形网。钢板网的拉伸有两种方向,根据实际需求,分为横向和纵向,拉伸方向跟菱形孔短对角平行是横向,拉伸方向跟菱形孔的长对角线平行是纵向。

钢板网幕墙护栏
钢板网幕墙护栏

加工后的钢板网样式更美观,功能性更齐全,防风,吸音,抗承重要,抗拉,轻巧等,适用于建筑,室内室外装饰,幕墙防护,天花吊顶等,适用面非常广泛。其中,幕墙和吊顶最常见,因为造假成本低,安装简单,同时还可以抗腐蚀,折光,保护隐私等作用,钢板网的最大宽度一般不超过1.5米,大面积的建筑幕墙通常是通过拼接方法来完成大面积覆盖。对于室内装饰,钢板网同样非常受欢迎,室内摆台,装饰框架,内隔等,都可以使用钢板网来装修,不仅大气美观,还可以喷上不同的颜色,且安装成本也大大节省。

钢板网幕墙拉伸网板
钢板网幕墙拉伸网板

图中所示是菱形钢板网的幕墙实例应用,主要固定方式是通过铆钉固定。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钢板网厂家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