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钢板网装饰钢板网
钢板网

浙江钢板网江苏钢板网在照明行业灯具的应用

小型钢板网装饰钢板网
小型钢板网装饰钢板网

由工作室在工作室设计的“ ziggy”是一种装饰性的线性照明系统,由强大的LED照明。 该灯具具有从向日葵黄到留兰香绿的多种颜色,可以壁挂式或悬吊式悬挂在天花板上,为工作和家庭环境提供了多功能的灯具。

小型钢板网实例应用
小型钢板网实例应用

铝制小型钢板网,不仅具有立体空间感轻巧的特点,还有折射反射光源的特性,这让小型钢板网在照明行业中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如图示,该照明系统由演播室光束设计,带有各种形状的特殊连接器,允许将单个灯具组装在一起,成为一个长LED灯。 ziggy还提供各种尺寸,可为任何空间提供最佳照明。 这些作品是由金属和小型钢板网组合制成,具有当代和部分工业美感。

钢板网照明行业的应用
钢板网照明行业的应用

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门生产针对客户需求的高品质照明解决方案,其室内的墙面也是利用小型装饰钢板网设计而成,表面做了黑色的喷涂处理,铺上木板,让整个工作室的金属和木质的相结合,充满了设计的多样性和实用性。

幕墙钢板网
幕墙钢板网

钢板网不仅仅局限于建筑行业,在很多设计行业,包括室内装饰设计,室外建筑设计,商店LOGO设计,室内商标设计等都会用到,有着非常广泛的用途。

 

上海迈饰钢板网厂家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