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室外防护网–喷涂钢板网

墨绿色喷涂钢板网
墨绿色喷涂钢板网

钢板网除了用于室外幕墙,以及室内吊顶以外,也经常用于室外防护网,比如空调外机防护网,很多用的就是菱形钢板网,还有其他的机电设备的外框护栏,如图所示,用的也是钢板网。不仅有效防护了设备和机电,菱形网孔的功能,也保证了空气的流通,便于机电散热。钢板网的外表进行粉末喷涂处理,不仅保护防护网防止外界的恶劣天气,还阻挡了夏季高温,阻隔金属表面吸热,同时也无需长期维护。使用寿命大大延长,这也是绝大多数室外用的钢板网表面需要粉末喷涂的原因。为了提高产品质量,一般用的是氟碳喷涂,颜色可以根据具体的使用环境自选。

外墙防护网-钢板网定制
外墙防护网-钢板网定制
外墙防护钢板网
外墙防护钢板网

外墙用的防护钢板网一般都是大型菱形网孔,室外用的很多幕墙钢板网都是大网孔的金属拉伸网,比如 50*100 mm, 50*115 mm, 50*160 mm,80*200 mm, 大网孔对应的梗宽更大,网板也更厚,2-3 mm的板厚,10-30 mm左右,因此整片钢板网更牢固,更稳定,在运输和安装过程中,能保持钢板网的整体性能,安装使用过程中也不易变形。

三角形外边的钢板网
三角形外边的钢板网
扩张板钢板网安装
扩张板钢板网安装
喷涂钢板网-外架防护钢网
喷涂钢板网-外架防护钢网

如图所示,大孔钢板网的安装拼接时会有间隙,控制好外型尺寸和边框尺寸,可以拼接成不同效果的安装方式出来,倾斜交错排布,有很好的空间立体效果和观赏性。

上海迈饰新材—华东最大的钢板网厂家之一。

专业生产各类金属扩张网,金属拉伸网,金属钢板网,冲孔网等

更多关于上海迈饰钢板网信息,联系方式如下:

手机号。微信号: 13641624669  

SHANGHAI MESH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