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高层会议大楼立面墙-铝制菱形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装饰立面墙
菱形钢板网装饰立面墙

图中是著名的莫斯康会议中心大楼的立面,用的是菱形钢板网组成

莫斯康会议中心扩建项目由 著名的建筑设计公司共同设计,是一座明亮而温馨的标志性建筑。 它在霍华德街的市民看来,是由透明和半透明材料组成,为室内公共空间带来自然光,揭示内部活动,同时也激活了街道和周围的公共领域。 扩建后的会议中心吸引了旧金山 1690 万游客中的 20% 以上。 随着城市和会议景观的不断发展,这个重要的设施正在扩大以满足未来的需求。

幕墙钢板网
幕墙钢板网

 

设计师重新设计了在当前建筑占地面积内进行的高档墙屏。 开发了一种自我强化的、交错的、三层楼高的金属网屏幕(筛选系统)。 这使得金属网幕可以悬挂在屋顶的单排结构上:从建筑物中固定出来,仅用于横向支撑。

钢板网幕墙
钢板网幕墙

设计师定制的白色装饰钢板网菱形图案为这个文化中心提供了 3D 立体感和优雅感。 在对抗复杂的结构构件时,这种设计为这个市中心的震中减少了数百万美元的成本。

菱形图案装饰钢板网立面墙
菱形图案装饰钢板网立面墙

该会议大楼完成后,改进后的 莫斯康中心将比北美任何主要会议中心产生的每位游客的碳排放量更少。 它将每年节省超过 500 万加仑的水,并通过旧金山最大的屋顶太阳能装置产生清洁能源。 由于可持续性是设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金属菱形钢板网已经成为当今建筑设计潮流的一个重要的绿色环保材料。

 

这种建筑屏障系统适用于建筑外墙、停车场屏幕和绿屏以及各种室内隔板、墙壁和天花板应用。 由于铝制钢板网立面面板可以直接安装到楼板或其他结构的边缘,无需辅助支撑构件。 面板系统交付到现场完全制造和完成,准备立即安装。 这种设计可以包含无限多种图案和形状,并采用 粉末涂层、阳极氧化铝等来加工表面,还有比如阳台护栏 护栏是组合式结构板,不需要额外的柱子。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可咨询如下:

上海迈饰钢板网生产厂家-金属网板,铝板网,穿孔网

手机/微信: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