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伦敦体育中心幕墙-菱形装饰粉末涂层钢板网

钢板网装饰幕墙
钢板网装饰幕墙

钢板网作为幕墙设计的最大亮点有三个:

特殊的金属网状结构可以足够阻挡视线范围,从而保护了建筑内部的隐私;

金属网状结构,不仅是对环境无污染,而且还可以让光线和空气通透;

菱形网孔的规则排布给建筑增加了空间立体感和现代化的高科技建筑视觉效果。

2012 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前新闻和广播中心已成为东伦敦,这是东伦敦的新数字区。 该综合体是一个 24 小时开放的媒体中心,为超过 20,000 名广播员、摄影师和印刷记者提供服务,为全球 40 亿人提供广播服务。 它包含一个国际广播中心和一个主要新闻中心。

该区安装了白色粉末涂层金属网-钢板网,覆层以有效隐藏和保护建筑物顶部周围的工厂和服务。 网状结构有利于日光的传输,同时隐藏服务设备,并与整体设计的美感完美融合。

菱形装饰钢板网
菱形装饰钢板网
钢板网吊顶装饰
钢板网吊顶装饰

相同的菱形网状图案也在内部用作屋顶灯周围的装饰。金属钢板网除了用于建筑幕墙以外,还可以用于建筑吊顶装饰,如题所示。是体育中心的室内吊顶装饰用的菱形钢板网。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咨询如下:

上海迈饰钢板网厂家–专业生产定制各类金属钢板网,铝拉网,幕墙钢板网,吊顶钢板网,冲孔网

手机/微信号: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