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室内装饰
钢板网

纸浆钢板网屏障-博物馆室内装饰

钢板网和纸配合室内墙面装饰
钢板网和纸配合室内墙面装饰

如今,很多室内装饰使用小型网孔钢板网和特殊纸张相结合,用作室内墙面装饰,通常将钢板网浸泡在纸浆液体中,控制液体的浓度来调整墙面屏障的透明度。不仅保证通风效果,还宛如创造一个天然屏障一般。

图中是采用钢板网和纸一起组合而成的,用于室内装饰墙面。设计师采用的一种传统日本纸张,以纹理质量和强度为特点闻名。内部表面光滑。用这种纸张,包裹博物馆中央楼梯间和天窗,结合钢板网,创造出光和影相互微妙存托的特色。

 

白色喷涂小网孔钢板网
白色喷涂小网孔钢板网
钢板网室内装饰
钢板网室内装饰

图中的屏幕通过将纸张的纸浆爆破到铝制钢板网上,在铝制钢板网上爆破纸呈现纸浆的状态。在洗涤的过程中,钢板网浸泡在由科佐和日落芙蓉制成的淀粉状液体中,通过控制和调整溶液的浓度和厚度,实现不同程度的透明度。

喷涂钢板网
喷涂钢板网
楼梯间的钢板网屏障
楼梯间的钢板网屏障

室内装饰中,墙面以及屏障,小网孔的喷涂钢板网是一种绝佳选择,通过和石材料,纸浆,玻璃等材质相结合,可以创造出一种时尚,优雅,简洁又颇具特色的室内装饰设计。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可以见如下信息: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于打造多网孔高质量钢板网,包喷涂,折边,折弯。

微信/手机号: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