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幕墙
钢板网

信号白喷涂幕墙钢板网-私人别墅墙面

中央庭院钢板网墙面
中央庭院钢板网墙面

这是一家大面积私人住宅区,一共分为三层半,分布有一个大型中央庭院,而且根据所在的环境,合理利用钢板网等材质,优化了所有的空间照明和通风。整体外观为白色调,看起来非常优雅大方。总建筑面积900多平方米。

 

钢板网-室内装饰
钢板网-室内装饰

主卧室朝南,朝外墙面用的是喷涂后的信号白色钢板网片,网孔相对较大,在改善了良好的通风和采光同时,还很好的保护了隐私效果。白色的室内墙面和卧室的暖色调相互衬托。

钢板网外立墙面
钢板网外立墙面
铝制钢板网片
铝制钢板网

由铝合金板加工而成的铝制钢板网片作为外墙面,安装方式也十分简洁,看上去非常壮观,具有立体感视觉效果。

暖色调室内装饰实景图
暖色调室内装饰实景图

钢板网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的幕墙和吊顶。从私人别墅庭院到大型公共建筑楼房。是一种安装简易,绿色环保,耐用耐磨的建筑装饰材料。

RAL 9003信号白喷-涂钢板网片
RAL 9003信号白-喷涂钢板网片

更多关于幕墙钢板网,吊顶铝拉网,吊顶钢丝网的更多信息,可以联系如下: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钢板网的工厂定制,直销。

24小时专业咨询电话:13641624669

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