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为什么建筑师喜欢用钢板网作为墙面覆层

氟碳喷涂钢板网立面墙
氟碳喷涂钢板网立面墙

建筑的墙面材料有很多,但钢板网一直独受建筑师们的喜爱。

根据建筑以及本身应用不同,墙面覆层有很多种选择,比如木材,砖,强化塑料,人造大理石,镀锌的钢板和铝单板。金属覆层有许多建筑用途,强化各种建筑和护栏,包括公寓大楼,学校,停车场,博物馆,和体育场馆,为其提供额外的隐私和安全,隔热,和内部环境的控制,并创造一个美观又时尚的外部立面墙。建筑师喜欢把钢板网作为墙面覆层原因有如下几点:

坚固的钢材使它经久耐用;

特别是钢铁,几乎不需要维修和护理;

大多数覆层过程中,“密封”了整个建筑,并使其对环境无污染;

根据钢板网的不同类型的定制,可以更容易满足人们的自由审美的风格,十分灵活以及多种可选择性;

较低的安装和维护成本使其成为廉价的选材。

钢铁材质在抵御恶劣的天气方面特别实用,甚至可以帮助防止雨水的侵蚀,它通常只需要很少的维护,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节约时间和成本。

而 上海迈饰新材提供的高质量的钢板网,如金属铁丝网,金属穿孔网以及金属拉伸网被建筑师广泛的用于各种建筑的立面墙。

装饰钢板网
室内装饰钢板网

 

钢板网由于其强度和美观,是一种用于墙壁的流行金属板。钢板网可以是凸起的标准常态和扁平的常态,并且有各种规格的孔径和厚度,以适应特定的应用。钢板网在很多公共建筑中能用得到,广泛被用于室内室外安全护栏,门窗,遮阳,建筑隔断,装饰天花板,建筑立面,高速公路围栏,以及各种民用建筑等。

钢板网吊顶
钢板网吊顶

更多咨询或者定制钢板网,联系如下:

上海迈饰新材

13641624669

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