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

钢板网的几何结构艺术

菱形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外立面项目位于马里尼亚哥伦比亚市的项目。主要目标是为社区提供一个居民欢迎的活动空间,用于种植,园艺,演奏音乐和社交。设计概念表现当地的派萨文化,让居民在一个架空的高度欣赏周边自然环境。通过人与建筑及自然环境的对话过程中知识的运用,这个多功能建筑的建设将教育公园作为一个会议和学习的场所。

低碳钢板网幕墙
低碳钢板网幕墙

这种抽象的形式是由金属钢板网编织成一个通道空间而形成的,这个通道空间分叉成不同的分支。这种分支系统是为了让开放几何形态能够轻易被复制和连接到新的分支而发展出来的。

装饰钢板网
装饰钢板网

由钢框架结合钢板网形成的结构让人感觉像是身处鸟笼,通过均匀的色彩和阐述建筑框架和表皮的关系,建筑被想象成一副存在着但没有侵略性的骨架。此外,建筑的山顶位置与金属网相结合,使人们可以通过一个直接而连贯的视角去观察城市及其周围环境。反过来,它将自己转化为一个不断变化的实体,成为当地社区的一部分。

钢板网厂家生产各种孔径

上海迈饰钢板网

www.mesh.sh.cn

13641624669

 

钢板网的几何结构艺术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