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防护型金属网-钢板网

护栏钢板网
护栏钢板网

金属钢板网是一种多功能、可靠和持久的材料,有助于在广泛的工业环境中提高安全性。当你的设计为未来的项目选择扩展金属网时,可以依赖它很多年。

当讨论到钢板网的具体用途时,人们通常会想到地板和走道。金属膨胀的过程——冲压或切割,然后拉伸形成一个图案——帮助材料保持其强度和提高其刚性,即使它变得更轻,更容易处理。由膨胀金属制成的走道可以支撑工人进行日常工作,同时也提供通风,让更多的光线通过下面的区域

比如:停车场安全
停车场通常被设计为半封闭式结构,每个楼层都有开口,顶楼外露。这在避免车辆尾气可能危险的积聚方面提供了明显的好处,但它也在停车场的水平和下面的表面之间留下了一个很大的开口。在更高的层次上,这可能被证明是一个严重的安全风险,对于那些谁使用停车场。在较低的层次上,大开口可能会吸引那些怀有恶意的人进入结构。

拉伸的金属钢板网保持开放式停车场的通风效益,同时保护车内人员免受每个楼层的障碍物意外绊倒或摔倒的影响,并减少从外部未经许可进入的可能性。这种简单而有效的添加在不彻底改变结构必要功能的情况下,对提高安全性大有裨度,如上图所示。

护栏钢板网
护栏钢板网

再比如:安全门
在某些情况下,坚固的门是维护无法轻易通过的坚固屏障的最佳安全选择。在其他情况下,提高能见度至关重要,而坚固的门根本不是一种选择。

由钢板网制成的安全门允许双向可见。工作人员是否必须目视确认,作为职责的一部分,在安全区域没有受到任何干扰,或在允许任何人进入之前,需要看到任何人接近附近的入口点,扩大的金属可以满足这些需求。钢板网的高度强度和刚性使其成为一个可靠的选择,保护门后区域免受未经授权进入,即使它提高了能见度。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新材料-钢板网厂家

手机/微信号:13641624669